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学习课堂和宿舍行为准则主题班会
作者:牛君  2019/09/30   点击:[]

2019923-930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各班级在东校区A栋教学楼开展《贺州学院学生课堂行为准则(试行)》、《贺州学院学生宿舍行为准则(试行)》主题教育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各班全体学生参加。  

主题班会中,班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此项工作的有关要求,并给同学们认真解读了学习内容,对全班同学前一阶段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踏实认真的学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了相关部署,重点对学生在课堂和宿舍中的行为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班级每一位同学都进行了发言,对自觉遵守课堂、宿舍行为准则,共同创建优良学风班集体、建设和谐宿舍做出行动承诺,自觉接受大家监督。同时,学生干部也表示要发挥模范示范作用,自我做起,带领同学们自觉遵守课堂行为准则和宿舍行为准则,创建优良校风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  

 

本次主题班会是在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对于培养文明学生,全面加强学生行为规范,增强学生纪律观念,改善学院学风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广东顺德容桂得雅电镀有限公司到我院举办“实习就业一体化”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