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2017/04/17   点击:[]

4月14日下午15:00时,根据我院党组织工作安排,我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了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内容为就我院教师党支部定级为“一般”,教师党支部党委以及我院全体教师党员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会议由党总支陈家群书记主持,学校组织部督导组到会参加了讨论。教师党支部书记赵老师在会上作了主要发言,全体教师党员也一一剖析自己、查摆问题,认真学习有关分类定级内容。  

会上,大家就自身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刻的剖析,气氛热烈而祥和,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和个人情况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就如何开展工作、进行整改提出自己的想法。会上党员对党组织党委如何开展工作分享了自己的想法,认为除了要加强党委委员的理论学习之外,还要建立长效的制度,就各学院如何开展党组织活动、加强党费的管理和使用、如何发挥党员在岗位中的作用与督导组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督导组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指出党组织开展各类活动,是解决存在的问题,发挥党员先进性作用,增强党的凝聚力的一种重要途径。也希望学校组织部和各二级党组织和基层党组织进行更多的交流,促进党组织工作的不断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 “干成一件事、岗位显风采”和“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