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
作者:梁晶晶  2019/05/1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学习,认真做好迎接配合中央督导工作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9512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专题学习,学生党支部书记梁晶晶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支部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梁晶晶老师带领我们系统的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点》的重要内容,主要包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重点,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措施等,并对主要内容逐条进行详细阐释,向党员们普及了多途径报警和举报黑恶势力的方法。

   通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长治久安,充分彰显了党中央黑恶必除、除恶务尽,坚决将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打压下去的坚定决心。作为学生党员,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这一重大部署,坚定信念,树立正气,不当黑恶势力,不做黑恶势力的保护伞,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为打击黑恶势力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初心•使命】何星存副校长为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