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召开 “干成一件事、岗位显风采”和“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学习会
作者:  2017/04/15   点击:[]

4月14日下午15:00时,根据学校组织部通知安排,本次学习会议有两个主题:一、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党员争做合格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贺州学院开展“干成一件事、岗位显风采”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学习会议;二、召开有关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主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陈家群书记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家群书记宣读了有关《贺州学院开展“干成一件事、岗位显风采”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有关内容,对学校开展这个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就我院结合“两学一做”,激励全体党员争做合格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扎实做好工作,干成一件事作了分析指导。强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学院实际,从本职工作中寻找突破点,做强碳酸钙产业,发挥高层次人才优势,争取更多的科研成果“亮诺”、“践诺”。  

在如何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方面,各位党员同志均认为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经常性教育,推动党员思想教育常态化、规范化,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通过党组织的认真策划,精心组织,使活动有效开展,不断增强党员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并积极了解有关党员的思想动态以及存在的困难,以保民生、送温暖、增强党员荣誉感为抓手。把做合格党员的信念深植人心,向优秀党员不断靠拢,为打造具有特色的优秀基层党组织不断努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并慰问困难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