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搭科创新平台,圆学子成才梦想”专题讲座在我院召开
作者:陈宗浩  2019/03/14   点击:[]

 

2019年3月13日下午3点,我院邀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胡朝浩院长前来我校西校区求真楼二楼做专题讲座,桂电胡朝浩院长、何本芬老师、我院陈家群书记、陈珍明院长、曾一文副院长、万茂生副院长、莫福旺老师及我院2019届毕业生加。

本次专题讲座由珍明院长主持。胡朝浩院长2019届毕业生做了题为《搭科创新平台,圆学子成才梦想》专题讲座,向同学们展示其研究平台,分享了桂电的研究生团队,并表示科研创新平台,学子成才梦想会上,桂电的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考研经验,并从专业发展和人生职业生涯的角度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最后,两院进行总结性交流并拍照留念。

讲座历时1个小时,胡院长的发言不仅鼓舞人心,而且解开了处于人生十字路口、面临重大选择的大四毕业生的许多疑惑为备战考研的毕业生提供了许多指导和建议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家群一行前往广东回访用人单位 下一条:我院2019届毕业生参加桂电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