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联合食生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骨干培训活动
作者:  2018/03/29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提升我院就业管理和服务质量,在学校就业中心的牵头下我院联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贺州学院东区教学楼A101举行就业骨干培训活动。   

3月27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学院辅导员刘旭杰为就业骨干分别就《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高校毕业生登记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等毕业生材料进行了现场的讲解和填写指导,同时叮嘱大家切记要认真对待、规范填写毕业相关的所有材料。   

随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泳璋进行了2018年就业形势的分析、学校就业政策的答疑、毕业生就业材料的意义讲解等。李主任尤其强调了报到证的重要意义、改派途径等关系毕业生直接利益的重要材料。同时在求职过程中要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面向基层、爱岗奉献的职业观。最后,李主任要求每位就业骨干要认真学习并积极帮助身边的同学进行就业相关知识的解答。   

上一条: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有限公司、骆驼集团华南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武生物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召开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