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爱明生态公司招聘会——桂林爱明生态公司莅临我院召开招聘会
作者:  2016/12/27   点击:[]

20161227日,桂林爱明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应邀到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A101教室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我院13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13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与14级、15级部分食品专业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会议由辅导员梁晶晶老师主持。  

桂林爱明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7月,公司项目总投资1.92亿元,占地面积200亩,公司现有员工800多人,管理人员50多人,拥有四个生产车间及几十台套先进的生产设备,系广西自治区农业开发重点发展项目和桂林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主营产品有:全粉食品、冲调食品、速冻食品、罐头食品、休闲食品。  

人力资源部尹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发展前景、企业经营理念和公司工作环境,其次公布了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招聘计划,详细讲解了各岗位的工作职责、任职条件、工资薪酬和福利待遇,并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桂林爱明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对我院13届毕业生的表现十分满意,愿与四名同学签订就业协议。  

此次招聘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渠道,促成桂林爱明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我院进一步合作的契机。尹经理表示爱明公司欢迎同学们到公司做暑假工、寒假工,待遇从优且有五险的保障,并且能为学校学生提供实习与见习的机会,希望公司与我院能够更加友好的发展与进步。

 

 

上一条:“目标,行动”成就普通人的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