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目标,行动”成就普通人的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讲座
作者:  2017/03/14   点击:[]

(本报讯:梁媚)   

贺州学院为了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的氛围,2017年3月14日15:00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部门有关人员的组织下,我校邀请到04级校友即广西誉鑫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强先生前来做专题讲座。   

黄健强先生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自身创业的经历,其中总结了“目标,行动”在创新创业中的重要性,鼓励了大学生们要勇于创业,大胆创新。黄健强先生还在讲座中讲到,创新创业首先要拥有强烈渴望和一个明确的目标,选准目标,把渴望付诸与艰苦的奋斗,成功的几率就会增加。黄健强先生用了“啊花和啊牛”的故事告诉我们要懂得把握机会,黄健强先生还说,很多时候要多坚持,只要坚持下去的人,现在都做得不错。   

讲座历时两个多小时,黄健强先生的发言不仅鼓舞人心,而且解开了正在创新创业道路上学生许多疑惑。创新创业的道路虽是异常艰难的,但在黄健强先生激励人心讲座的鼓舞下,我贺院学子将会在创新创业道路上走得越来越通畅。 

上一条:我院毕业生积极参加贺州学院2017届理工类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下一条: 爱明生态公司招聘会——桂林爱明生态公司莅临我院召开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