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毕业生积极参加贺州学院2017届理工类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作者:  2017/04/28   点击:[]

2017年4月27日上午9点30,我校在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贺州学院2017届理工类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22家省内外名企参加,提供就业岗位共500多个。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辅导员梁晶晶,带领我院13化学教育和应用化学专业的学生参加了这次双选会,现场指导同学们怎么在招聘面试中更好的展现自己。 

双选会各招聘展位前,我院毕业生手持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地向自己心仪企业投送简历,自信从容地向企业招聘人员做自我介绍,回答招聘人员提问的问题。经了解,这次双选会上,有许多企业当场就与学生签订了第三方协议,企业的招聘者对我院毕业生的在招聘会上的表现表示极大的肯定,并希望能够与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有更进一步合作。 

 

上一条:材环院与食生院共同举办实习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目标,行动”成就普通人的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