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贺州市科隆粉体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牛君  2020/10/29   点击:[]

1028日上午10点,贺州市科隆粉体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在西区求真楼会议室举行。科隆公司负责人、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会上,公司招聘负责人分别对我院有意愿的12名学生进行了初试与复试两个环节的面试,对学生从毕业的去向、兴趣爱好、家庭环境及专业知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公司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非常满意的肯定。最后,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各岗位的工作职责、任职条件、工资薪酬和福利待遇。  

此次宣讲会为我院即将面临就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科隆公司在贺州发展,面向贺州地区招聘储备人才,为我院毕业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希望能以此次招聘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发展做好人才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发展平台。

 

 

上一条:我校共建“广西人造石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科技厅认定 下一条:先锋行动:我院开展“送才入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