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先锋行动:我院开展“送才入企”活动
作者:牛君 杨李梨  2020/10/27   点击:[]

1026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服务碳酸钙千亿元产业发展党员先锋队师生深入贺州市科隆粉体有限公司开展“送才入企”活动,推介应届优秀毕业生。  

会上,学院负责人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企业负责人就人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通道、公司的情况和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我院开展“送才入企”表示非常感动和认可,“此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出了贺州学院是一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高校,做学生就业工作扎实有效,开拓创新,对学生高度负责的学校,培养的学生是可靠的,对贺院学子充满期待与信心。诚邀贺院学子加盟科隆公司,共创事业。”  

会后,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和亲自讲解下,我院师生参观了公司展厅、车间、质检中心和研发中心等,让学生身临其境,了解企业工作岗位的工作情况。  

活动的顺利开展为今后更全面、更深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贺州市科隆粉体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 我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