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深圳凯吉星农产品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实习就业一体化”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牛君  2019/11/06   点击:[]

2019115日下午,深圳凯吉星农产品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实习就业一体化”专场招聘宣讲会在东校区教学楼A102教室举行。  

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飞辉先生从公司的发展历程、集团概况、核心业务、薪酬待遇、员工福利和招聘要求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公司概况。接着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些优秀的校友现在在凯吉星的发展情况,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给予了详细的答复。王经理说,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行业坚持下去,一定会有属于自己的事业。会后,同学们纷纷递交简历,凯吉星公司对本次报名的同学进行了初步的面试交流。

此次宣讲会,有20多位同学投递了简历并进行了面试,向深圳凯吉星农产品检测有限公司表达了实习意向。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初心•使命】“不忘初心、寓你同行”,我院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 下一条:【初心•使命】我院组织学生开展防艾禁毒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