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初心•使命】我院组织学生开展防艾禁毒教育活动
作者:  2019/10/3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防艾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学生防艾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能力,引导学生不忘初心,做身心健康、有责任担当的新时代建设者,我院组织全院各班级于1021--1028日相继开展了“防艾禁毒”主题班会教育活动,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主题班会中,班主任首先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生命的断层》防艾宣传片。每位同学都以积极状态参与各班对艾滋病和毒品认识的讨论,更全面地了解艾滋病与毒品,并深知其危害。本次主题班会以预防艾滋病为主要内容讲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艾滋病的方法;呼吁同学们传递正能量,不要歧视艾滋病患者,撑起爱心大伞,为艾滋病人遮风挡雨。最后,从毒品的危害性与贩毒途径讨论交流,并告诫大家要远离毒品,争做禁毒小卫士。“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这不仅仅是简单的宣言,更像一口警钟,时时刻刻在我们耳边响起。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不仅让同学们深刻认识、了解毒品与艾滋等社会问题及其带来的危害,并让大家从生理和心理上建立与巩固对毒品等恶习的防线,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更让大家懂得,作为一名大学生,也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有义务做好防艾禁毒工作,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和端正的生活态度。

 

 

   

 

上一条:深圳凯吉星农产品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实习就业一体化”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实习就业一体化”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