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圆满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陈宗浩  2019/09/10   点击:[]

201999日下午3时,我院在西区逸夫楼111会议室圆满举行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党总支书记陈家群,副书记、副院长曾一文,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

开学典礼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的庄严仪式中开始。

首先是曾一文副书记、副院长向全体新生介绍我院情况。他通过播放图文并茂的PPT,以副院长万茂生、高级实验员高友君老师获得“最美教师”,广西碳酸钙重点实验室建设成果,自治区重大专项科研成就,学生参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履获金奖等为实例,充分展示了我院办学特色、专业特色、专业优势、发展前景,消除了新生对我院办学实力、专业前景的迷茫和疑惑。曾副院长还以政府大力支持的贺州碳酸钙千亿元产业项目为例子,分析了我院各专业广阔的就业前景,让同学们踏踏实实学习,好好享受大学生活。  

随后,陈家群书记对新生致词,希望2019级同学能放心、开心的开启大学学习生活,全体老师将与他们共同努力创造美好未来,会自始至终引导和帮助同学们学习进步,祝愿新同学大学生涯充实美好,成为新时代党和国家的有用之才。

优秀学生代表欧阳丽芳学姐在会上分享了个人成长历程和学习体会。           

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最后,全体新生参观了我院广西碳酸钙重点实验室。万茂生副院长、李鹏博士为同学们讲解了重点实验的项目研究成果。

 

 

上一条: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学习课堂和宿舍行为准则主题班会 下一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碳酸钙学院)在科研工作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中呈现出“百花齐放”的良好态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