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2018年秋季学期校长一行到我院进行开学调研
作者:  2018/09/03   点击:[]

       93日,我校校长吴郭泉、学校党政办主任麦茂生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新学期开学调研工作,我院院长陈珍明、党总支书记陈家群、副院长曾一文、院长助理万茂生以及骨干老师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首先对开学第一课进行了听课评课,与会人员对赖飞燕老师的第一节课进行了集体评课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我院院长陈珍明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我院开学准备工作,以及我院新学期,在粉体专业实验室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创新创业工作、重点实验室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中面临的急需学校解决的问题,学校校长吴郭泉、学校党政办主任麦茂生对以上问题作出了积极回应。

   此次调研对推动我院下一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学校选派教师赴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挂职锻炼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