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曾杲 文图  2018/08/29   点击:[]

828日上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碳酸钙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群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曾一文就有关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安排。通报了上学期期末校外专家到我院进行的教学工作规范化检查反馈情况,并就学院教学工作中的毕业论文、实验教学环节、教研室活动材料、毕业实习、试卷等教学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制定了有力的整改措施和详细的整改计划。  

院长助理万茂生对我院参加2018年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情况做了通报。我院获得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一金一银一铜,获得贺州市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一项的佳绩。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做了具体布置。  

陈家群书记对暑假轮休以来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对新学期工作思路做了说明,着重对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建设工作、就业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宣传工作、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工作定基调、谋新篇。  

本次大会使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要求,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充分认识不足,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为推进学院2018年下半年各项工作开好了局,定好了方向。

 

 

上一条:2018年秋季学期校长一行到我院进行开学调研 下一条:贺州学院与广西华砻树脂有限公司共同成立高性能合成树脂协同创新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