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广东顺德容桂得雅电镀有限公司到我院举办“实习就业一体化”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牛君  2019/10/25   点击:[]

20191023日上午,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容桂得雅电镀有限公司“实习就业一体化”专场招聘宣讲会在西校区求真楼会议室举行,企业代表、学院领导、辅导员和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公司技术总监黄永进先生通过讲解公司历史发展、专业架构、人才设备等向同学们展示容桂得雅电镀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随后,我校2015级优秀校友蒋镇蔚分享了在得雅电镀有限公司工作、学习经历。最后,公司总经理杨姚辉先生就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员工福利、员工发展等方面重点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现场给同学们解答疑问。

此次宣讲为我院即将面临就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同学们对容桂得雅电镀有限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己的就业意向有了进一步的思考,更是让同学们在选择时可以少些盲目,多些理性,并了解了一些职业前景,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实习就业一体化”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学习课堂和宿舍行为准则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