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实习就业一体化”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牛君  2019/10/29   点击:[]

20191028日下午,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实习就业一体化”专场招聘宣讲会在东校区教学楼A205教室举行,我院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公司代表陈永麟先生通过观看公司的发展历程、集团介绍、核心业务、薪酬待遇、员工福利、和招聘要求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随后,专门负责校招工作的李文静女士向同学们分享了她在广西华谊限公司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给予了详细的答复。宣讲会在愉快的氛围下圆满结束。会后,同学们纷纷递交简历,与广西华谊进行了初步的面试交流。

本次宣讲会,让即将去实习的同学们对广西华谊企业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他们接下来的就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给同学们一个更准确的定位,让同学们对就业充满信心。 

 

 

上一条:深圳凯吉星农产品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实习就业一体化”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广东顺德容桂得雅电镀有限公司到我院举办“实习就业一体化”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