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粉体材料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作者:  2022/03/24   点击:[]

2022322日下午,粉体材料教研室在求真楼202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研讨会。学院赖飞燕副院长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粉体材料教研室主任莫福旺副教授主持。  

首先,莫福旺主任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黄雄彪在2022年广西普通本科高校工作会上作《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随后,全体教师围绕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教学大纲、人才培养计划、课程设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为教研室的教学工作出谋划策。最后,赖飞燕副院长强调要严格落实黄雄彪副厅长讲话精神,以课程思政为抓手,加强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贺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祥博士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下一条:贺州市工业振兴工作队平桂分队来我院交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