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学子斩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广西区选拔赛唯一的团体一等奖
作者:韦师  2021/06/28   点击:[]

626日,“麦克奥迪·恒宇”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广西区选拔赛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举行。经过上午复赛和下午决赛的紧张角逐,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碳酸钙学院)选派的15位同学荣获个人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4项,并斩获本次大赛唯一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届选拔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和广西本科高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承办。作为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的赛事之一,本届大赛吸引了广西大学、桂林理工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南宁学院、贺州学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梧州学院、百色学院等高校110名选手参赛。大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并为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的广西区高校提供同场竞技、交流经验的平台。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将于109日至14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

 

 

 

 

 

上一条:我院团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西赛区省级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2021年贺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