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2005级化学专业校友举办毕业10周年座谈会
作者:  2018/07/10   点击:[]

   79日,我院2005级化学专业校友毕业10周年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科研处处长罗杨合、教务处处长吴桂容、院党总支书记陈家群、副书记曾一文、教师代表黄志强、赵小红参加了座谈会。

陈家群对校友回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和变革,招生就业、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们一直以来给予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母院的建设和发展。

校友们逐一发言,向母校汇报了10年来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回忆了当年在学校学习生活的情景,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大家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对学校近年来的长足发展感到欢欣鼓舞,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