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传爱心、暖老人、携夕阳
作者:  2017/11/27   点击:[]

一一材环院第一次走访敬老院

为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大学生责任感,2017年11月26日。我校材环院青协志愿者,23期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去了水月宫养老院进行慰问老人活动,给初冬的老年公寓增添了一抹温暖。   

早上8点15分,全体同学从我校广告牌出发,前往养老院。虽然路上细雨蒙蒙,微风习习,但是在这并不明朗的天气下,志愿者的心情充满了兴奋与喜悦。在8点30分,全体成员来到了养老院门口。门口早已有管理的叔叔等候着,他将需要做的是简单的叙述了以后,我们开始了正式的志愿者活动。全体成员去到指定的地点去照顾相应的老人,我们这次活动目的旨在弘扬爱老敬爱中华传统美德,为老人送去温暖。新鲜血液的加入给老人带去了欢乐,志愿者们动人的歌喉让老人们心花怒放,暖心的话语让老人感动不已,短暂的相聚而后的离别让大家倍感不舍。无论是温暖的手掌,还是暖心的心灵,它们都将在这里留存。   

俗话说的好,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在初冬为老人送去温暖,让青年志愿者的热忱驱散冬日的寒冷,给老人一份关切的问候与爱的祝福,愿天下老人身边都有温暖身影的陪伴。呼吁我们每个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奉献自己的爱心,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上一条:新学期清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