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
作者:牛君  2020/06/23   点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

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

为了更好促进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健康发展,进一步加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使资助政策深入人心,实现“不让一名学生因困家庭困难而失学”的目标,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深入扎实的开展了资助政策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此次活动目的是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加强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为中心,引导全体师生深入学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困难、自强自立、努力成才

   本次活动中,我院开展了一系列的资助宣传活动,以多种形式展开,让学生更加深刻的了解资助政策的支持和关怀。首先,各班在接收资助宣传文件后,展开了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加大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其次,进行了“祖国伴我成长,助学筑梦成”征文比赛、“贺院榜样”优秀学生评选、资助政策暨金融征信知识网络竞赛及“祖国伴我成长,助学筑梦成才”主题抖音短视频大赛,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各班学生积极参与,学院经过公平公正评选,选出了一批艰苦朴素、战胜困难、诚信感恩、自强自立和发奋成才的拼搏精神和优秀品质的学生。另外学院挑选了一批思想素质好、熟悉国家资助政策的学生开展资助政策讲习活动,进一步加大了资助宣传政策的宣传力度。最后,我院还组织了志愿公益行活动——校园清洁活动,同学们体验了公益、感恩回报的价值和快乐。

公益活动

讲习活动

 

学院领导老师活动中同学们展现出的精气神进行了表扬,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过程中,会好好树立诚信观念、培养自己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大学生。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0年6月15日

 

上一条:我院为2020级新生送上爱心大礼包 下一条:我院“资助育人 筑梦成长”演讲比赛完美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