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关于组织推荐我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参加2019年全区选调生招录的通知
作者:  2019/03/18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2019年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公告》(登陆http://www.gxpta.com.cn查看公告)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全日制2019年应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四年制)、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其中硕士研究生本科阶段须就读于全日制大学本科(四年制)

资格条件

报考人员除具备《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报考资格条件外,还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具有正确的政治立场,爱党爱国,服从大局,服从组织安排。

(二)作风正派,品行良好,乐于奉献,志愿到基层一线和艰苦边远地区工作。

(三)须为2019年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学习成绩优良,应在2019年7月31日前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其中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本科阶段须取得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学位。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学历学位的,取消选调资格。

(四)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2.共青团员,担任过学生干部(在院系以上团组织、学生会、研究生会或班委会中任职,且连续任职时间满1学年)或获得院系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荣誉,或者获得过校级以上奖学金。

(五)报考年龄:本科毕业生26周岁以下(1992年7月31日以后出生),硕士毕业生30周岁以下(1988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博士毕业生32周岁以下(1986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在校或者工作期间受过处分、在各类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推荐要求和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19年全区选调生招录报名通知时间一览表:

2019年3月18日16:00前

个人提交申请材料至二级学院并进行初选,逾期不候

2019年3月18日17:30前

二级学院移交相关材料至招生就业处

3月19日16点前

学校招生就业处、党委组织部审核

3月19日24日

区党委组织部审核并反馈报考资格、学生网上报名

(二)填写报名表(2019年3月17-18日)

1.报考人员填写报名表(附件1,一式两份向所在二级学院提出申请各二级学院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决定初步推荐人选。

2.初步推荐报名的人选必须同时符合报考职位的资格条件,否则无法通过报名资格审查。

3.各二级学院在宣传发动时须充分考虑本学院毕业生报考职位的平衡分布,引导广西籍的毕业生报考原籍市职位。

(三)资格审核(2019年3月19日)

报考人员必须对所填报资料的完整性、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填报资料不实或有不符合条件的,将取消被推荐资格。

附件

1.广西壮族自治区2019年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报名表

2.2019年全区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报名推荐汇总表

                                                                                                党委组织部、招生就业处

                                                 2019年3月17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毕业生参加2019年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的通知 下一条:有声有色 智造未来----瑞声科技2019届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