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广东汇美淀粉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2019/05/10   点击:[]

 

公司简介:广东汇美淀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变性淀粉及淀粉衍生物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变性淀粉的研发、生产与应用技术,是华南地区最具创新力与影响力的变性淀粉生产商,也是国内首家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三者于一体的变性淀粉企业。

汇美公司重品牌、讲诚信,以过硬的技术实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信任与支持,市场占有率连年在广东省变性淀粉企业中排名第一。

汇美公司是一个充满生机、蓬勃发展的企业,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形成以人为本、健康和谐、团结合作的企业文化氛围。

汇美公司真诚期待您的加入!现因公司发展需要,需招聘以下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质检员/工艺工程师 2

职位要求:1男,大专或本科学历,应用化学、食品、轻化工程化学相关专业;

2、做事认真负责严谨细致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能适应倒班。

岗位职责:1、质检员职责:事淀粉生产相关原辅料、成品等的化验、质检等相关工作;

2、工艺工程师职责:从事淀粉生产线工艺调节、控制产品品质、工艺改造及

产品、新工艺研发等相关工作;

薪资待遇:

1、试用期三个月,转正后4000元起,实行浮动计件工资,随产量增加上调。质检员综合薪资4000-4800元。可根据个人能力及兴趣爱好,培养为工艺工程师,薪资4200-5200元,具体面议。

     2、品控技术岗位实行“绩效考核合格,职位自动晋升”制度,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3、有工龄工资,工作每满一年,固定调薪100元/月;除此之外,每年根据公司的综合效益进行工资普调一次。每年定期调薪;有带薪年假、年终奖等福利。

          4、购买社保(养老、工伤、医疗、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5、公司每年组织各项企业文化活动、体育竞技比赛及组织员工旅游来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详情请参阅汇美公司网站www.hmdf.cn

司:广东汇美淀粉科技有限公司

址:东莞市麻涌镇大步工业区

联系电话:0769-88287996 、88289811联系人:王小姐13580919170)、张小姐

公司邮箱:hmdfkj99@126.com公司网址:www.hmdf.cn

 

上一条:广西桂林正升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铝广西有色金源稀土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