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碳酸钙研究团队教师参加2018(第九届)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碳酸钙产业发展研讨会
作者:周勇 文/莫福旺 图  2018/11/19   点击:[]

11月16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联合主办,广西大学、国际粉体检测与控制联合会、中国建材联合会粉体技术分会共同承办的“2018(第九届)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暨广西碳酸钙碳酸钙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南宁召开。我院碳酸钙研究团队教师莫福旺、黄志强、汤泉、周勇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是中国与东盟国家矿业官方与矿山企业沟通交流、务实合作的国际性区域合作新平台。 2018(第九届)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碳酸钙产业发展研讨会围绕“聚焦丝路合作,发展绿色矿业”主题,展开矿物资源开发、碳酸钙产业技术、绿色可持续发展等课题的研讨与交流。此次研讨会共计有200多名相关领域专家和学者参会。韩国汉阳大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教授 Jong-Kil Kim、越南国家化工研究院化工技术中心主任Nguyen, Mai Cuong 博士、原马来西亚政府主管标准化官员 Ong Chin Giap、清华大学粉体工程研究室主任盖国胜教授、广西玉林师范学院田键教授作了五场精彩的大会邀请报告。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广西大学、河池市工业与信息化委员会、广西氧化钙之乡-兴业县、广州市和合投资有限公司领导也分别作主题报告。与会代表与专家学者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此次碳酸钙产业研讨会的开展,对于提升碳酸钙产业生产加工技术、了解国际研究新成果、发展广西创新驱动发展专项,培养更多优秀的具有国际视野化工类人才,加强合作,促成业务往来,推动中国、东盟及其他国家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8年全国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