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教学改革与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
作者:  2018/09/10   点击:[]

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教学改革与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二级单位:  

2018年下半年贺州学院教学改革与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已开始,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若为自治区级教学改革工程项目,请参照文件夹“区级教改结题通知”中的相关要求,做好项目结题工作。  

二、若为校级教学改革工程项目,请参照文件夹“校级教改结题通知”的材料要求,认真填写相关结题材料。  

三、若为校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请参照文件夹“校级教学质量工程验收通知”的材料要求,对应类别填写相关材料。  

各类项目所涉及需结题或验收的教师,请查看各个文件夹中的详细要求,于2018年9月20日前将各类结题或验收材料交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行政楼后楼237室),电子版发送至hzgys7312@163.com。未尽事宜请联系:吴绍萍、何利娟,0774-5228656。  

                                                教务处  

                                             2018年9月6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 下一条:关于自行打印2018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