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落地生根:我院1项科研成果在碳酸钙千亿元产业中实现成果转化
作者:  2020/09/29   点击:[]

  928日下午,我校与广西九源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在求真楼(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会议室举行了科研成果转化签约仪式。转化的科研成果为我院副院长万茂生博士主持完成的“羧酸重质碳酸钙粉体荧光增白剂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该成果能够落地转化,是我院碳酸钙科研团队以科研服务地方产业经济的又一个成功案例。

 

 

 

      当天,出席签约仪式的有贺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潘顺康教授,我校科研处处长罗杨合教授,我院党总支陈家群书记、院长陈珍明博士期间,广西九源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吕青峰先生、我院陈珍明院长、我校科研处罗杨合处长、贺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潘顺康局长等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希望以此次成果转化为新起点,进一步聚焦碳酸钙产业链共性关键问题,整合资源,推动“政校企”合作迈向更高台阶,共同致力于贺州市碳酸钙千亿元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党建引领产学研校企合作——我院党员先锋队深入企业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