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不负春光添新绿,我院师生积极参加植树节活动
作者:  2024/03/13   点击:[]

阳光明媚、草飞莺长,正是植树的好时节。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曾小雪、院长陈珍明的带领下参加学校2024年“美丽校园•青春行动”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携手共建绿色美好校园。

本次活动,我院师生捐5棵树,其中柿子树1棵,楠木4棵。植树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学院领导带领大家一起挥锹铲土挖坑、扶正树苗、培土浇灌,种下新植株。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我院师生之间的联系,让老师及同学们体验到了植树的意义和乐趣,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争做生态文明教育的实践者和推动者。


上一条: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美丽广西 青春行动”植树节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