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举办工程教育认证辅导会
作者:  2024/01/16   点击:[]

  115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向定汉教授应邀到我院做工程教育认证辅导。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代表参加辅导会。

学院领导对向定汉教授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专业认证的需求,希望向定汉教授在工程教育认证领域给与我院更多指导。

向定汉教授在220会议室做“紧扣专业认证标准,脚踏实地,通过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辅导报告。他结合自身的丰富经历,从专业认证教学材料归档情况、专业认证标准解读、专业认证工作我们应该怎么做、课程质量评价报告如何撰写等四个维度进行了辅导,有针对性的对我院的教学材料提出了建议,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与会教师的问题。报告内容丰富,实操性强,让与会教师受益匪浅。

学院领导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各个专业认真对照认证标准,尽早启动认证相关工作,尽快扫清认证工作中的障碍,争取早日通过工程教育认证。


上一条:贺州市科协领导慰问我院李鹏博士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