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举办“强素质 展技能 秀风采”化学实验技能大赛
作者:  2022/05/18   点击:[]

516日,由校团委、教务处主办,我院承办的贺州学院第十六届“红五月”科技文化艺术节“强素质展技能秀风采”化学实验技能大赛的实验理论考试在东校区601教室举行。  

本次竞赛由实验理论竞赛和实验操作竞赛两个部分组成,主要考查学生对化学实验理论知识、基础化学课程知识、实验室安全常识,重要化学品安全使用常识,基本实验操作规范、基本仪器的使用等内容的掌握情况和基本的化学实验技能,时间跨度为5月至6月。  

通过本次专业技能大赛,充分检验了同学们实验操作的规范性、实验设计并取得正确实验数据、正确记录及处理数据和表达实验结果的能力,展现了学生优秀的实验操作技能,有利于提高我校化学实验教学质量及大学生化学实验操作技能水平,进一步激发学生对基础化学实验学习的兴趣,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及实践动手能力,同时也为即将举行的第十一届广西高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选拔了人才,锻炼了队伍。  

 

 

上一条:春风化雨,助学筑梦 下一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