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青协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成立五周年纪念活动
作者:  2022/05/31   点击:[]

回首往昔,薪火相传5年;展望明朝,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庆祝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5周年,鼓励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践行志愿精神,528日下午15:00,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成立五周年活动在东校区文化长廊进行。  

活动伊始,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向大家介绍了青协5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成果,表达了自己对青协的热爱及衷心的祝福,寄托了在建团百年之际,希望各位志愿者继续发扬志愿精神,凝聚青年力量,投身志愿服务的期望。本次活动设置了趣味化学实验、环保知识竞赛和游戏三个环节。活动中,每一位同学都充满热情,在答题和做小实验中获得快乐和知识。活动结束后,理事们自觉把现场清理干净。  

长期以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扎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吸收更多的青年学生参与到青协队伍,呼吁更多的在校大学生参与到奉献青春、服务社会、实现个人价值的志愿活动中来。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赴贺州华润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进行专业实践学习 下一条: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坚持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