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与贺州市工业振兴特派员平桂分队签订服务企业框架协议
作者:  2022/06/10   点击:[]

610日上午,市委统战部主持召开了“贺州市民营企业家双周早餐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国光主持了此次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志勇在会上就企业用人用工方面认真听取了参会企业代表的发言与建议。学校科研处、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刘志勇、徐国光等市委统战部领导的见证下,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曾小雪与贺州市工业振兴特派员平桂分队队长杨李媛签订了服务企业框架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建立定期共同走访企业机制”“积极输送专业技术人才”和“学生实习与就业”三个方面达成长期合作。此次协议的签订将有效助推我校加快建立适应产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创新机制,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人才和智力支撑。

 

 

 

 

 

上一条:万茂生副院长喜获第三届广西创新争先奖个人奖1项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赴贺州华润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进行专业实践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