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组织学生赴贺州华润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进行专业实践学习
作者:  2022/06/06   点击:[]

62日,我院组织2020级、2021级的应化专业、粉体专业共223名学生,到贺州华润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进行专业实践学习。

 

 

 

应化专业前往华润电力,了解该单位的发展历程、学习循环经济和电力源网荷储一体化知识。公司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电厂、水泥厂和啤酒厂资源循环利用的相关工艺和设备。同学们感触很深,第一次亲眼见识了火力发电、光伏发电的过程,亲身实践,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为步入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粉体专业来到水泥厂,公司综合部业务发展经理周宇芳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发展前景、职业规划等。生产部经理周志强带领同学们深入生产现场进行了实地观摩,了解生产主要设备、水泥生产工艺流程等相关知识,同学们带着年轻人特有的蓬勃朝气,走入企业,了解企业,抓住契机,认真学习专业技能知识。

 

此次专业实践活动,贺州华润公司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和实践的平台,使同学们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得到有效结合。专业实践不仅仅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更是打造实用型人才培养的主要途径之一,今后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围绕学院和专业的特色优势与企业加强产学研合作,同时借助于地方和企业的优势,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上一条:我院与贺州市工业振兴特派员平桂分队签订服务企业框架协议 下一条:我院青协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成立五周年纪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