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校召开碳酸钙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论证会
作者:徐之龙  2022/05/20   点击:[]

517日下午,我校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104会议室召开论证会,邀请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广西八桂学者、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孙立贤教授,广西特聘专家、桂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龙飞教授,贺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祥博士等7位专家学者和广西贺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经发部副部长全守浪等6家共建单位代表就碳酸钙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案(2022-2025)进行深入论证。

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出席论证会,副校长朱其现主持。

 

 

会上,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陈珍明对碳酸钙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案(2022-2025)编制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专家对学校碳酸钙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规划予以高度认可,并对碳酸钙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与学校办学特色凝练、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整合调动各方资源、推进多学科融合,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深化产教融合协同发展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围绕相关产业链建成特色鲜明的现代产业学院。

王源平代表学校对专家及共建单位给予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持续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助力我校碳酸钙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他表示,学校将认真按照与会专家及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碳酸钙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指导思想,充实完善建设方案,从更高目标、更高要求上谋划好规划建设。他指出,学校将牢牢把握新发展机遇,围绕新工科建设和理工特色需要,以学科引领专业发展,推进产教融合升级,持续深化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推动校、政、企多方合作共赢发展,为学校申硕助力,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学校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人事处、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论证会。

 

(转载自校园网www.hzxy.edu.cn/info/11

上一条:向定汉教授应邀到我院作专业发展与内涵建设专题辅导讲座及学生竞赛指导 下一条:春风化雨,助学筑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