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学生第一支部开展“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2022/04/3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培育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营造浓郁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增强学生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428日开展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体学习了《贺州学院学生党员行为准则》,在校党员集体诵读了《贺州学院学生党员准则》,外出实习党员通过视频的方式分享了学习心接着,学生党员们观看了廉洁教育视频《清廉中国,于谦,要留清白在人间》,重温了明朝名臣于谦“廉洁奉公”的一生,并围绕新时代学生党员如何廉洁自律加强党性修养开展了讨论。活动最后,学生党员代表跟全体党员分享了古代清官廉吏和当代英雄模范的廉洁故事。学生党员们品读了古代清官廉吏和当代英雄模范的奉献及艰苦奋斗精神,感受其中的清风正气,廉政理念文化进一步入脑入心。  

学生支部书记梁晶晶老师在活动总结中指出,作为党员要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思想防线,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格以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党员初心,永葆廉洁本色。  

 

 

 

上一条:我院召开“一流课程”专业建设辅导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