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
作者:  2022/05/16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我院于514日上午在东校区A栋教学楼102教室举行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培训班班主任、预备党员代表以及本期培训班的5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典礼。
   曾小雪同志作开班讲话,他表示,要充分认识此次入党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强调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要求真正做到在组织上和思想上入党。他勉励学员们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是强调端正学习态度、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对待党课学习,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提高专业知识能力,全面提高自身素养,不断充实自己。三是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学业、能力、思想、觉悟等各方面力争上游,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本次培训共邀请6名老师分别进行六个专题的授课。培训将通过现场教学、小组讨论、结业考试等形式,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入党程序等内容展开培训,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理论知识,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上一条:我院举办“强素质 展技能 秀风采”化学实验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一流课程”专业建设辅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