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2022/04/20   点击:[]

418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小雪(主持工作)、院长陈珍明、副院长赖飞燕、教研室主任李鹏博士、毕业班辅导员及未就业学生参加会议。  

李鹏博士在会议伊始,向毕业生们重点介绍了两家企业,分别从发展前景、未来发展、企业待遇等,向毕业生推荐了合适的岗位。  

曾小雪指出,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复杂严峻。未就业学生要清醒认识当前就业形势,科学合理定位求职目标;毕业生需要提升就业竞争力;学院也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精细化服务,多方面了解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和难点;多措并举,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推进就业这项最大的民生在校园形成生动实践和明显成效。  

陈珍明强调,毕业生要及时转变思想,结合自身实际向毕业生讲述选择的重要性;确定目标、脚踏实地,实现自身价值;未就业学生要及时向指导老师了解就业信息和渠道,挖掘校内外资源,共同搭建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就业;  

赖飞燕作为班主任代表,向毕业生提出要求,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抢抓机遇,广泛挖掘就业岗位;及时转变思想,要勇敢的走出去;抓住每一次考试的机会,在提升自己同时,看清自己的不足和缺点;  

最后充分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和就业难题。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扎实落实我校关于加强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若干举措,积极推进书记院长访企拓岗行动,主动出击挖掘就业岗位,促进访企拓岗工作与产教融合育人、科研合作、校友联络等深度融合,充分利用各类线上平台,广泛开展就业招聘活动,深度挖掘岗位资源,深入细致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强化就业育人,做好就业观引领,加强就业政策宣讲,抓好重点群体帮扶,切实解决学生就业过程中的思想困惑和实际问题。

 

 

 

上一条:学生第一支部开展“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贺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祥博士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