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一行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  2022/03/04   点击:[]

3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副校长何星存牵头,人事处、科研处、财务处、国资办等部门领导一行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求真楼会议室进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领导参加。  

会上,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陈珍明向学校领导和各部门作了工作汇报,介绍了建院以来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归纳自治区级三大科研平台人才支撑和内涵建设、中试基地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人才引进制度保障、教学科研提质等重要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各位分管副院长也汇报了工作情况。随后,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办的主要领导分别针对调研中提到的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提出解决思路和建议。

 

 

 

王源平书记在各方汇报交流后强调,要以党建为引领,解放思想,用好政策,高度重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各部门要深入思考,加强顶层设计和制度建设,在政策允许范围内通过制度修订、试点施行等改革措施,解决教学科研、高层人才队伍建设中遇到特殊问题,全力支持和保障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又快又好发展。  

 

上一条: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宿舍卫生我负责”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广西碳酸钙产业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