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广西碳酸钙产业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揭牌
作者:  2022/01/08   点击:[]

17日上午,“广西碳酸钙产业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贺州学院西校区求真楼举行。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蹇兴超、廖文军,贺州市副市长匡永红,贺州市科技局局长杨兴徐,我校党委书记梁丁丁、校长吴郭泉、副校长黎琼锋,联合申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我校科研处、碳酸钙产业学院师生等出席见证揭牌仪式。  

校长吴郭泉主持揭牌仪式。蹇兴超、廖文军、匡永红、梁丁丁共同为基地揭牌。  

 

“广西碳酸钙产业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是自治区首批认定的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之一,是由贺州学院牵头,联合广西贺州市科隆粉体有限公司、广西利升石业有限公司、贺州钟山县双文碳酸钙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广西骏辉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建设。  

该中试基地以广西精品碳酸钙产业集群工作专班产业规划为指导,围绕碳酸钙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等共性关键问题开展技术攻关,促进成果转化,共同致力于实现碳酸钙资源的高效高值化利用,进而打造一个在碳酸钙产业集产业技术创新研发与中试熟化服务平台,为企业规模生产提供成熟、适用、成套的技术,将科技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力,提升广西在碳酸钙产业中的创新影响力。  

该中试基地具备重钙粉体精细化、超细化生产中试线、高性能人造石关键技术的中试线、钙基塑板中试线、碳酸钙高填充高性能聚合物基膜材中试线、碳酸钙固废高效高值利用中试线等5条中试线和碳酸钙产业检测、技术标准研究与验证服务平台1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一行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条:我院与广西骏辉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100万元技术服务合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