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第二次学代会圆满召开
作者:  2021/11/16   点击:[]

1113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东区A601教室如期举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小雪、分团委书记梁晶晶、辅导员王纪伟和117名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下午15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小雪作重要讲话。   

他表示学生代表大会作为学院学生层面上最高层次的一个会议,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在学生教育与管理中、在学生的合法权益保障与充分发挥学生主人翁作用等方面,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实践证明,我院学生会组织已经发挥了学院党政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是党的忠诚助手和可靠后备军,是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一支重要依靠力量。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许!   

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切实增强思想引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组织好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认清我们面临的大好机会和严峻形势,增强“四个意识,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和水平,切实服务好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积极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尽心竭力服务青年,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大力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打造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学生会组织;不断增强对新思想、新理论的学习研究,努力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提高自己的学术素养和创新能力。希望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书写属于自己人生的青春篇章!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杨淑琼代表第四届学生会代表的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上届团学代会以来学院团学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客观科学地分析了新形势下团学工作的发展要求和共青团员、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并结合学院实际,明确提出了下一阶段学院团学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随后,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竞选演讲,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学校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任务。   

学代会的胜利召开充分彰显了大学校园中对青年学生主人翁地位的尊重和重视。此次学代会的召开在学生之中引起了积极强烈的反响,这将对做好我院学生会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上一条:【学党史,办实事】我院组织毕业生到贺州市科隆粉体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条: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绩效考核评估获良好等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