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乳源东阳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宣讲会
作者:  2021/11/29   点击:[]

1126日下午5点乳源东阳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东区A101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乳源东阳光总经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兼人力资源处处长胡皓、培训总监刘敏、人事主管吴天养等一行参加了宣讲活动,2022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刘总监分别从公司概况、员工福利待遇、集团活动、招聘岗位、岗位职责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帮助同学们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乳源东阳光企业。同学们就职业发展、公司环境、交通情况等方面进行踊跃提问。  

宣讲会结束后,通过面对面建群的方式让同学们进群,在群中了解更多的信息,后续面试、录取情况及时公布。本次宣讲会为同学和企业建立了交流平台,有利于同学们了解就业情况,明晰就业目标。

 

 

 

 

 

上一条:喜讯!我院获批首批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 下一条:广西中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