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学党史,办实事】我院组织毕业生到贺州市科隆粉体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  2021/11/17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16日下午,我院组织学生党员代表、2018级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等专业学生10余人前往贺州市科隆粉体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为毕业生实习与就业提前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现场,公司代表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随后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展览室、自主研发的研磨机器、生产产品、生产车间等,详细讲解了化工行业标准以及产品的生产过程。此外,还参观了正在筹建的二期厂区,期间,进行了现场答疑活动,公司代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行,同学们了解到碳酸钙行业的应用领域和发展前景,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倍努力学习,找准目标和方向,积极投身到实习工作中,更好地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拓展了更多的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接下来,我院将把“学党史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将以更加奋发务实的工作作风,一如既往地为学生成长发展搭建平台和桥梁,不断推进学生实习、就业等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上一条:贺州科隆粉体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第二次学代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