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学党史.办实事】我院启动秋季招聘宣讲会
作者:王纪伟  2021/11/01   点击:[]

近日,东莞市言顶新能源有限公司、东莞市朗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学院领导、辅导员、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应用化学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企业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负责人给现场同学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负责人给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宣讲环节结束后,有意向的同学纷纷投递简历。随后,对有意向的同学在我院展开面试环节,对每位同学都进行了一对一面谈。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大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为我院接下来的学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下一阶段,将“学党史、办实事”的理念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真正做到以实事践初心,以服务暖人心。

 

 

 

上一条:【学党史.开新局】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百年党史暨入党启发教育党课 下一条:我院骨干教师参加第三届全国矿物材料学术与技术交流会暨第二十一届全国非金属矿加工利用技术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