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学党史.悟思想】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作者:杨李梨  2021/09/15   点击:[]

914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东校区多媒体教室108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由学校专题宣讲团团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炳晨副教授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王炳晨老师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和伟大的号召等五个方面展开了精彩的宣讲。着重、深入讲解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的四个阶段、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九个必须”的要求以及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寄语广大青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语青年”,勉励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上一条:喜讯!我院获批广西高校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 下一条:精神扶贫 助力乡村孩子走向梦想——我院蒲公英扶贫扶智支教服务团支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