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学党史.跟党走】我院教师赖飞燕博士参加“黄文秀式好青年”先进事迹分享会
作者:张晓辉  2021/07/03   点击:[]

202172日,由共青团广西区委员会主办、共青团贺州市委员会承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1年广西青年讲师团“百人千场”党史主题示范宣讲暨黄文秀式好青年事迹分享会在贺州市公安局会议室召开。我校教师赖飞燕博士受共青团广西区委员会邀请,以“黄文秀式好青年”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她以黄文秀先进事迹为切入点,深入学习黄文秀精神,给大家分享了自身艰苦的求学路和不平凡的工作经历,展现了“黄文秀式好青年”的风采,号召和鼓励广大党员和青年同志们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敢于奉献,努力奋斗,实现自身梦想,走出属于青春的绚丽篇章。  

 

 

上一条:精神扶贫 助力乡村孩子走向梦想——我院蒲公英扶贫扶智支教服务团支教活动 下一条:我院莫金满同学入选2021年广西“自强之星”学生励志典型人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