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喜讯!我校牵头申报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碳酸钙资源高效高值利用工程研究中心”获立项建设
作者:韦师  2021/06/29   点击:[]

 

 

 

近日,从自治区发改委公布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认定 2021 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的函》(桂发改高技函〔20211688 )获悉,由我校牵头、我院科研团队负责,联合广西科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广西中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贺州市科隆粉体有限公司、广西利升石业有限公司、贺州钟山县双文碳酸钙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共同申报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碳酸钙资源高值高效利用工程研究中心”获批立项建设。

该工程研究中心旨在针对广西精品碳酸钙产业集群发展的内涵要求,与已有的碳酸钙重点实验室等创新平台一道,构建“前段聚焦、中间协调、后端转化”的创新平台体系,支撑广西精品碳酸钙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莫金满同学入选2021年广西“自强之星”学生励志典型人物 下一条:我院团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西赛区省级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