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佛山市盈辉作物科学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牛君  2020/11/16   点击:[]

1113日下午,佛山市盈辉作物科学有限公司刘主任、人事部一行到我院东校区教学楼开展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家群主持会议。    

会上,刘主任详细介绍了佛山盈辉的地理位置、招聘计划、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并且谈到了希望与我院进一步达到专业教育和创新创业相融合、学科交叉相融合,满足学生发展及学院交流学习的需求。   

陈家群书记表示,下一步学生人才培养将侧重增强其动手实践能力,利用广西碳酸钙重点实验室平台,加强学生学习与企业产业链相衔接的理念,让学生提前切身感受到实习就业氛围。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下一步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也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打下基础。

 

 

上一条:广东佳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缅怀先烈传精神,继往开来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