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广东普赛达密封粘胶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作者:牛君  2020/12/04   点击:[]

123日下午,广东普赛达密封粘胶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2021届毕业生校园宣讲招聘会。  

会议开始,陈家群书记向来招聘的李晓君女士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材化学院的发展情况。普赛达公司李晓君女士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人员需求与要求、薪酬福利以及职业发展方向。接着,人力资源部的牛幸方女士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研发需求和通过招聘高层次人才来提高产品竞争力。最后,同学们积极的咨询了企业相关的实习就业情况,宣讲会在愉快的氛围下结束。

此次宣讲会,我院共有30多位同学投递简历并进行现场面试。普赛达公司在广东发展,面向贺州地区招聘储备人才,为我院毕业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希望能以此次招聘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上一条:广东得雅表面处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广西贺州粤桂粉砂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