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广东得雅表面处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牛君  2020/12/08   点击:[]

为了更好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125日下午16时,我院在教学楼105教室举办广东得雅表面处理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广东得雅表面处理有限公司黄永进总经理一行应邀参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家群、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牛君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招聘会。  

宣讲会伊始,黄总就表达了对每位优质学子的热切盼望,希望每位同学能打好专业基础,在企业里大展身手。同时陈家群书记也介绍了与得雅合作的成果,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前辈们学习,抓住此次机会投递简历,进入更好的学习环境提升自己,创造自己的价值。宣讲员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工作岗位以及酬薪待遇、职位晋升等作了详细地介绍,让学生系统了解了企业文化以及基本情况。最后,在得雅工作的我院2015级优秀校友蒋振蔚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得雅工作的经历和收获,给师弟师妹们作出了亲身的分享。  

会后,同学们积极和企业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并积极投递简历,进行面试等待公司的录用通知。  

此次宣讲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校有了更进一步的联系,同时也为学生搭建起了更好的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的面试技巧和就业能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广东普赛达密封粘胶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关闭